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

发稿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662作者:

宗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

主要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坚持内部的人性化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尊重个性,发挥个性,调动积极性,激发创造性。坚持民主法治,加强学生会民主建设和制度建设,发展民主,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实施依法治理的方略,建设法治下的学生会,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民主化、规范化,逐步形成完整的制度体系。坚持始终正确处理内外关系,外部建设和内部建设要齐头并进,建设的力度和速度要符合学生会和周围环境发展的规律,维护院部的安定团结,以内部建设促进外部建设,确保学生会发展的内外环境不断优化。坚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整体的全面协调,坚持主席团对学生会整体的领导和指导,发挥主席团的核心作用,坚持科学、民主、合法地领导和指导学生会整体的工作,全面协调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坚持精简节约,合理有效地利用各种资源,在资金、物资、人力方面始终坚持精简节约的原则,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带头为创建节约型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部门

负责人

联系方式

QQ/电话

职责

主席


蔺茹


840089305


15365805687


1、负责团委学生会的全面工作,掌握各部门的运作情况、工作目标达到与否,全权监督、指导学生会相应部门所承办的活动。

2、团结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各成员,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矛盾,加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以利于工作有效的开展。

3、定期主持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院的决议、指示。

4、起草学生会年度、学期工作计划、活动规划及各种决议。督促并检查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向团总支、校学生会及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做好学生会学期和年度总结。

5、负责协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意见,解决相关问题。监督、考核、反映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6、负责大型活动的全面指挥、协调。

7、深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了解各组织成员的工作状况,负责各组织成员的工作考核评比。了解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注意搜集、反映广大同学的合理建议和正当要求。

副主席

内部

乔文丽

316602685

17835535593

1、协助主席处理学生会日常工作,参与制定工作计划、活动方案。

2、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分管部门的工作,指导和监督分管部门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情况。

3、与社团部、生活部收集整理有价值的信息,积极筹划有意义的活动,并向老师申请、报备。

4、协调社团部和生活部重大活动人事安排,对其主办的活动全面负责,协调各方面关系。

5、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全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记录、考核并定期向主席汇报工作情况。

副主席

文体

宋健

373506089

15605200395

1、根据校团委和主席团以及主席的领导,对文艺部和体育部进行具体的工作指导。

2、对文艺部和体育部的具体工作提出意见,遇到 问题及时指出。

3、对文艺部和体育部提出的活动策划进行审核,有问题时帮助其改正,及时上交审批。

4、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为各项活动进行协调。

5、关注广大师生的具体需求,改善同学们的文体生活环境。

副主席

宣传

赵泽程

1197060500

15935126223

1、协助院领导、学生会主席处理学生会日常工作,参与制定工作计划,活动方案。

2、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分管的三个部门——新闻部、新媒体、融媒体的工作,指导和监督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情况。

3、支持学生会主席的意见和决定,对工作内容及活动方案进行客观分析,提出客观看法,共同商定最佳方案,保证决议的正确性。

4、协调分管部门的重大活动人事安排,对活动全面负责,保证新闻媒体的时效性、正确性。协调各方面关系,对学生会负责,受学生会监督。

5、收集整理、提供有价值和有实效的信息,传达上级意见,确保分管的新闻媒体中心与学生会、其它院系以及校学生会之间的信息交流畅通无阻。

6、对分管部门的学生会成员工作情况进行记录考核,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定期用书面形式向院领导、主席汇报工作情况。

7、向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会议汇报自己分管的工作,完成学生会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与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

8、处理协调好学生会主席与分管部门之间的关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办公室

宋宁

1310418841

19816251413

办公室担负着职教部各部门协调、沟通的重要角色。作为学生会的枢纽部门,它是维持学生会正常运转,加强完善学生会内部建设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在学生会领导下与其他部门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主要负责对外联系和内务协调,记录学生会活动的人员、学生会活动的归档和保存,记录学生会各类会议、学生会内部和全体学生的考核。

王杰

769425815

15035286627

社团部

周雁斌

1097423455

13145211455

负责指导和管理同学们的社团活动,保证同学们可以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以积极健康的内容和活泼多样的形式,通过多层面组织引导学生活动,进行能力培养,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

宋杰

773795759

18518185785

生活部

郝哲宁

1045517305

18734656691

生活部是职教部的一个重要部门,一直都竭诚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个性生活,丰富大学生活的平台。注重同学生活细节,关心同学日常生活。主要负责学校的学生生活方面,以及对日常其他部门活动的支持配合工作,主要举办”宿舍文化节”来改善宿舍环境,开展促进宿舍凝聚力活力,宿舍定期进行学生宿舍卫生大检查,宣传生活常识等。

吉利琴

137482730

15365806002

文艺部

曹震祥

475975389

18235213399

文艺部是经职教部学生会常设职能部门。文艺部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文艺部主要负责学院的文艺晚会,运动会的体操、太极之类。并且协助其他部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完美自我的舞台。

张婷

770674984

15754512743

体育部

宋宇恒

891214904

15698501555

体育部是组织职教部学生进行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的部门。主要负责协助学校开展举办各项大小型体育赛事及特色活动,并积极动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发挥其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给学生一个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的舞台,提高职教部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以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

马静

771141277

13191124982

新闻部

穆雪倩

1490669296

15365805865

新闻部的宗旨是关注学生群体,是学生会服务学生之耳目,传达于学生之喉舌。新闻部负责对职教部活动和学生会工作及对职教部新闻的采写和编辑,并对其他部门在各项活动中的需要服务。

新媒体

贺永峰

1315106868

17712950167

新媒体中心是立足校园,负责学校新媒体平台管理运营,更新和维护的组织。主要以微博、微信和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对学生会各类活动进行前期推广、现场推送、后期宣传,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服务广大师生,扩大学院影响力。

谭莉娜

460382046

15110779915

融媒体

姓晶

994658764

13994469063

融媒体主要是负责为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以及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拍照,帮助学生记录活动过程,同时方便新媒体、新闻部等宣传部门在宣传工作时使用照片。提高宣传部门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