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10作者: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代表发言

521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教五楼2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跃、副院长任志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副院长王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海山副书记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毕业生交流座谈,各专业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两年学习生活,细述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表示一定主动适应从学生向校友身份的转变,站在新起点接续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参会老师分别对毕业生代表问题和建议做了充分的回应。

周跃书记讲话

周跃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听了同学们真情实感的发言深受感动。他结合个人的人生经历,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思考和感悟。他勉励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初入社会一是要学会吃亏,做一个厚道的人,理智看待社会百态;二是要学会吃苦,做一个有耐力的人,正确看待工作环境;三是要学会坚持,工作中要认准目标,扎根岗位,有十年磨一剑的魄力;四是谨记安全,做一个严谨的人,时刻牢记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他同时勉励在场同学,毕业后要在一线工作中踏实投入,敢拼敢干敢担当,热爱和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始终保持热情和激情,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接着是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经过班级推荐和学院审核,14名校友工作班级联络员带着自信的笑容一一接过颁发的聘书,他们说在今后更加认真努力,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为凝聚矿大校友力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领导老师寄语

在领导老师寄语环节,后勤服务办公室主任牛海生老师说同学们要在各种阶段保持奋进姿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笑对人生,用永不放弃的豪情面对人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许旭老师说,因为成绩和资格审查,每位同学们的名字他都已经看过无数遍,离别之际只希望同学们能有愉快的走上工作岗位,在自己的行业领域里发光发热;辅导员郭佳说,老师们的仁爱之心不过是捧着心给同学们,虽然两年非常短暂,但是这份情谊足够长久,只希望每位同学一生幸福,前程似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山最后谈到走出校园的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责任担当,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矿大人,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结束,但也只是同学们另一个阶段的开始,祝福2021届毕业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