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委培班师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作者:

为深入了解委培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12月27日晚,我院在教五楼304教室召开“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为主题的委培班师生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志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网络教育办公室、招生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以及窑街煤电班、中煤大屯班64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海山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班级代表依次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并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窑街煤电班班长张强首先代表班级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办学条件赞不绝口,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和感受,希望学校未来会越办越好。中煤大屯班班长黄腾发言,同学们对专业计划安排与课程设置非常满意,在徐州近两年的学习受益匪浅,课余文化生活也开展的有声有色,衷心感谢学院的辛勤付出,对班级即将离开母校返回单位表达依依不舍之情。之后,其他学生也各自就入校以来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特别就课程设置、实验实训、网课学习、住宿伙食等学生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涉及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细致解答。任志宏副院长叮嘱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深造机会,明确努力方向,无悔于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胡海山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将“五育”元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祝愿中煤大屯班同学顺利结束在校学习安全离校,鼓励窑街煤电班同学积极适应大学新生活,主动发扬尊师崇德明理自律的精神。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进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体现了我院对送培单位和委培班学生的重视,同学们从心里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我院将通过举办更多的师生交流活动,加强沟通,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