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星海,逐梦青春--我部成功举办首届“荧光夜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29作者:

      为响应中央共青团、江苏共青团相继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特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希望能借此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学生会体育部于5月18日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近百名16级同学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晚7点半,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准时到达学七楼小广场集合,并领取荧光棒等饰品。“荧光夜跑”是近期流行的一项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赛跑”。此次我部“荧光夜跑”由学七小广场出发,途经田径场、北门、实验楼、西门、图书馆、校医院等站点。夜幕降临,期待已久的荧光夜跑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挥舞着手中彩色的荧光棒热情高涨地等待着发号员的口令。缓缓流动的五彩荧光队伍吸引着过往师生们的关注,不时有学生参与进来。队伍里时常有欢声笑语的交流。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新颖的运动方式,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让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即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也同时愉悦了身心、展现了自我。

新闻编辑:张燕鹏、马虹

图片:刘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