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前往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6作者: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一同观看宣传片

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胡海山讲话

学院师生参观学习现场

112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带领学院部分师生至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江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臣华、副董事长渠慎月、总经理李群、我院采矿专业班主任贾慧霖老师、院团委书记朱航辉老师及73名采矿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江煤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宣传片向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展示了“诚信、合作、求实、创新”的发展理念。随后,江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群对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矿大为社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同学们在毕业后都将成为煤矿专业的技术人才,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参观能与书本知识更加融会贯通,在未来煤炭领域的科技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海山副书记对江煤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江煤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矿大的董事单位企业,与矿大结下深厚的合作情谊。矿大作为驻徐高校,与江煤科技有限公司保持多次合作关系,学院深切感受到了近些年来江煤科技有限公司的变化发展。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参观实习的过程中学习到科技创新思路、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等课堂之外的知识。

随后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渠慎月带领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中国安全产品云超市、江煤科技生产车间、厂区环境等,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项目发展情况。期间,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和认识,踊跃提问,一番热烈交流后,对煤矿安全生产监控产品技术及生产过程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先进机制、创新发展及团队严谨认真的作风,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在学习交流中收获颇丰,明确了未来的目标,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增进理论知识与业务能力之间的联系。一直以来,学院致力于通过教育教学改革有针对性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