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十一届体育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8作者:

广播操比赛

齐心协力比赛第三名

合影留念

1115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大会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此次体育大会广播操比赛和趣味运动项目,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将澎湃的激情、飒爽的英姿、青春的朝气充分展现在了运动场上,最终取得了全校总分第八名、跳绳混双第一名、广播操比赛二等奖,齐心协力比赛第三名、脚斗比赛第四名、二十人二十一足第五名以及篮球技巧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辽北技师学院副总工程师李春友、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山和原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大会开、闭幕式。

15日上午8时,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体育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进运动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完毕后,来自各学院的20余支代表队伍在绿茵场上同场竞技,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第6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伴随着广播操口号,精神抖擞的完成每一个动作。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步伐整齐、神采飞扬,脸上写满了自信与专注,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且迷人的风景线。

随后,包括海底传月、2021足、众人一条心、单腿火车跑、拔河等在内的各个趣味比赛项目正式开始。赛场上,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员健儿们不断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平日苦练的成果尽情挥洒。

据悉,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体育大会,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辅导员老师的动员与指导下,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的兴趣和特长,对照项目要求,参与相应的趣味项目的训练工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也切实做好比赛各项赛事的组织与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广播操表演方阵进行训练彩排,分步骤讲解趣味项目的动作要领和参赛要求。

合影留念

本次体育大会,不仅体现了矿大深厚的校园文化积淀和体育竞技传统,也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改革创新、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神风貌。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努力拼搏的态度,传承和发扬优良的体育运动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道路上奋勇争先,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