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备战广播体操比赛

发稿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0作者:

为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养成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展示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并在广播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028日晚组织广播操队员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训练中。


训练初始,负责人将参赛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共划分为11组展开教学,每组都有一个组长带队训练,体育部部长宋宇恒每天负责监督。训练过程中,大家始终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从刚开始的生疏到慢慢的熟练,再到逐渐的整齐划一,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等学生干部不断认真指导大家动作的规范性,同学们积极备战、认真训练,力求呈现出广播体操动作的力与美。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山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并积极动员,肯定了训练以来的学习成果,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广播体操增强体质、全面发展,展示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貌,并把大家的青春朝气传递给所有观看者。



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进行广播体操训练,不仅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的意识。期待继续教育学院在广播操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