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积极协办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嘉年华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91作者:朱胜奇

为了传播志愿精神,弘扬志愿文化,展示青年志愿者活动,4月1日上午,职教部青协协助校青协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行了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嘉年华活动。

上午8时,职教部青协志愿者在苗丹的带领下来到校车点,抵达南湖活动场所后,大家就马不停蹄的忙碌起来。男生女生一起动手搬帐篷、桌子、椅子等活动所需东西,搭建好帐篷后大家一起合影记录这次盛大的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分为游戏专区,服务专区,展览专区三个专区,我们职教部青协为大家免费发放有纪念价值的明信片,吸引了大批同学围观参加此次活动。同时职教部青协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并展示职教部在过去一学期的志愿活动和成果,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职教部青协志愿者踊跃参加其他青协举办的小活动,例如夹乒乓球、蒙眼画画、你比我猜、谜语问答和校园吉尼斯纪录等嘉年华活动,大家活动热情高涨,欢快的奔跑在各个活动前,乐此不疲的参玩着各种游戏,大家都开心的像个孩子。活动结束后,职教部青协不仅主动将自己所在区域打扫干净,在归还活动物品后,还主动帮助旁边青协收拾东西。

这次青年志愿者协会嘉年华活动围绕“雷锋未去三月暖,志愿不止踏绿行”的主题,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各青协在上学期做的活动外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同时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播了优秀志愿文化,提高了青协在学校的影响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为青协以后更好的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者:朱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