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温暖常在,双节留校爱未停歇

发稿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9作者: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国庆与中秋佳节,虽然由于疫情原因大多数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活动为每位学子送上关心关爱,让温暖和情意洒满校园。

  

月饼苹果传递温暖,叮嘱勉励寄予期盼

9月末的继续教育学院清风徐来、丹桂飘香。928日上午10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党委副书记胡海山以及教师代表杨刚、姜涛,辅导员郭佳、朱航辉、鞠萍、韩冬等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月饼、苹果等双节礼物,并送上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

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老师们走进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表达关心和慰问,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周书记和胡书记十分关切地询问了每位同学假期的安排,表示中秋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今年又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学院希望通过老师们陪伴大家一起过节让大家感受到在继续教育学院求学的温暖。老师们亲自为同学们送上了月饼和水果,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到礼物展露笑颜,谆谆教导铭记心间

多味月饼,传承着中华民族的节日情怀;贴心苹果,承载着学院对远离家乡的同学的浓浓的关爱。双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使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倍感温暖,由衷的叮咛嘱咐更是将“家”的归属感带给了每一位同学。收到礼物,同学们的喜悦之情和感动之意溢于言表,并纷纷在空间、微信圈晒出月饼美照,秀出双节礼物,为学院的爱心与贴心点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9-3班的生活委员靳建琴表示:“本来还在想今年中秋给班里同学买什么口味的月饼,怎么买最划算,老师们就带着“惊喜”来了!多种口味的月饼礼包和贴心的水果让我们瞬间有被大家长关怀的感觉,老师们对我们的生活和安全问题的关心也让我们十分感动。带着这些真切关怀、深深祝福和殷殷叮嘱,相信我们在继续教育学院会度过一个温暖快乐又平安的双节!”


多彩活动相伴双节,爱与陪伴从未停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同学们准备了“我为祖国唱首歌”年级拉歌赛、“忆童年”趣味运动会、“校园焕新颜”志愿服务、“光盘挑战赛”、电竞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多彩活动相伴双节,爱与陪伴从未停歇,相信同学们在这个不一样的双节假期会有一份不一样的团圆感受和特殊回忆!

    (图文作者:/赵泽程 /赵泽程 编辑:赵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