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学子举行教师节送祝福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3作者:

归属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春风润泽桃李,硕果以慰园丁。为庆祝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职教学子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无私奉献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道一声辛苦表感恩

教师节这一天的校园格外清新,文昌校区教五楼下也温馨无比:“老师您辛苦了!”的标语活泼而醒目,让每位进入教五楼的老师都感受到了职教学子真切的感激。课堂上,上课铃声响起,一句“起立”过后,同学们异口同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向任课老师表达谢意和感恩,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辛勤付出。

写一封情书寄深情

在表达形式上职教学子也精心组织、情意满满。同学们“感恩春蚕心,不忘树人情”,以三行情书及书信传情等方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与问候纷纷呈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表达了职教学子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的心声。

献一株绿植寓祝福

“花因您而开,果因您而熟,我们因您而成长,而您却一直如绿叶般衬托着繁花硕果,无怨无悔。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一盆盆小巧简单的绿植,给老师们的办公室增添了一抹绿色,代表了同学们的一点心意,也寄寓着职教学子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的美好愿望。接过绿植后,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动的笑容。

送一张贺卡暖人心

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需要仪式感,小确幸能温暖漫漫时光;教师节的美好不仅在于它是节日,而是在于那些用真心说出的话语。一张张精致的贺卡写满了祝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寄托了情思,纸短情长,虽不够华丽,却饱含着浓浓的情谊。职教学子希望通过一点点小小的心意,感谢老师们的培养与教导,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与付出。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职教学子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与感动,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老师的辛劳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