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青协举办墙面美白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40作者:王玉飞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培养青少年的优秀品质,职教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1日9时在教五楼举办了“教室美白活动”,关注此方面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集合完毕,负责人周艳分发志愿者服装并分成小组进行任务分配,共分6组,根据人员数量负责教室个数,教室分别为105,107,109,201,204,203,206,205,208和207。最后,周艳在说明本次情节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组长纷纷带领小组成员到所分配的教室,同学们干劲十足,有的拿橡皮擦除墙上的铅笔印记,有的拿粉笔擦除较大范围的黑色印记,同学们弯下腰,蹲在地上等,他们认真而又仔细为墙面做清洁,随后,各组人员还认真打扫了地上的粉笔屑,橡皮屑等垃圾,认真的做了收尾工作。

志愿者认真擦桌子

志愿者清理墙面

志愿者扫地擦桌子

中午11时,校园墙面美白活动结束,队员们针对活动中的优缺点进行简短交流。本次清洁活动不仅达到了美化校园的目的,也是一个集体的黏合,更是对个人服务精神、服务作风的培养,更推动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建设,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作者:王玉飞)

(摄影:曲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