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 永不放弃——优秀个人温丽超事迹材料

发稿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527作者:

温丽超,女,汉族,出生于1994年4月,中国共青团员,职教部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担任生活委员。在校期间,她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从入校至今,一直名列前茅。曾获得学校“打破沉默把陌生人变好友”三等奖,“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三等奖,以及院级“优秀团员”等,由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经过高中和大学的历练,终于如愿怀揣新的梦想与希望,来到了中国矿业大学。刚进校的时候看到荣誉榜上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她的心里非常钦佩,荣获奖学金是对大学生的荣誉,也是每个大学生的梦想,当然这也成为她的目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所以从一进大学,她就制定计划,明确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奋斗,使自己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

思想上,她有较高的觉悟。对于自身各方面有着充分的认识和思考,有着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并对于前进道路上的困难能够有足够的勇气迎难而上,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热爱祖国,关注身边小事;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班级中助人为乐积极为同学服务,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生制度管理汇编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发挥优秀团员的模范作用,尽到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

  温丽超生活照

她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她都会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她平易近人、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与人相处融洽,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帮助班级同学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且积极进取。她一直铭记“越努力、越幸运”,并且将这句话融于生活和工作中。此外,她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图书、锻炼身体及娱乐等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