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采矿工程(二)19-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8作者:

制度优势

中国加油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采矿工程(二学位)19-1团支部于522日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王杰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为同学们播放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视频。在视频中,讲师介绍了解封的城市--武汉在四月暖阳中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一切似乎又重新走上了正轨,繁忙的街道,五色的霓虹,鼎沸的人声。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全心努力,更少不了党中央的英明部署和调度。在这次抗疫战争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人心齐效率高的特点向世界淋漓地表现了出来,火速建成的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更是向世界展现了什么是中国速度

在学习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过程,回顾了这几个月来武汉局势的变化。从封城封路,四方驰援到如今管制解除,繁华如初,终于武汉挺了过来。在这场和时间赛跑,与死神较劲的比赛中,武汉人民的背后是一个国家的支持和全国人民的努力,抗击疫情的胜利属于整个国家,属于全体人民。

  

(图文作者:文/王杰 图/周雁斌 编辑:穆雪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