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时代----采矿工程(二学位)2017-2班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70作者:连凯文


10月24日上午,采矿工程(二学位)2017-2班主题班会在5206召开,团支书连凯文主持会议,会议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全面阐释了十九大召开对每个人的意义,让大家对十九大有了较为清晰深入了解。

班会阐释了新时代的两个意义,一是对于二学位同学而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二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班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主持人播放并讲解十九大短片和ppt,这一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走进十九大,让十九大走进大家的生活。同学们反响强烈,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争取以优秀的成绩来为新时代献礼。党员代表连磊同学表示:他会从自身做起,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这次班会令他深刻的认识了我们国家近年来的新变化与新成绩,他对国家和自身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第二环节是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派一名代表介绍各自宿舍成员,这一环节让同学们之间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与认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会后,班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改善宿舍卫生环境和团结同学的要求。班主任丁伟老师对班会的成功举行提出了表扬,并叮嘱大家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的寄托。最后,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班主任做最后总结

团支书激情满怀的讲解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