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化学工程2017-2班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62作者:杜佳城

    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喜迎党的十九大。

    1016日化工二班全体学生在班长杜佳城的主持下,伴随着热烈地掌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以"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进行知识抢答竞赛。活动的形式是你猜我画,画出自己心中的中国共产党。活动结束后,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纷纷展现自己的浑身解数,运用自己平时掌握的党的知识,认真、专心地回答。

    通过此次班会,让学生树立起高度的爱国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牢记在心,坚持跟党走,做党的接班人。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对党知识的了解,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讨论交流的机会。在大家站起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在“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喜迎党的十九大”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大家热情的鼓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