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折翼天使 我们与你同在——机械三班探望福利院儿童

发稿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95作者:徐宽鸿、王晓瑞

5月29日下午2点30,中国矿业大学职教部机械三班同学到云龙区徐州市社会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残障儿童。本次活动旨在汇聚社会力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障儿童,给孩子们带去关爱与欢乐。

活动召开前期,由班委组织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保证活动切实有效,机械三班的班委与徐州社会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做了仔细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前学着与孩子们相处。为孩子们准备了小道具,小礼物以及零食。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为小朋友们表演情景剧“森林里的小动物”,并且和孩子们一起画画,接着组织小朋友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过山车”等游戏。最后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零食并赠送了小礼物,每一个孩子都玩的很开心,他们脸上的笑容是机械三班同学最大的收获。

和小朋友一起画画

这群孩子们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们一样说话,学习,成长,他们就像折翼的天使,更如同清晨的阳光,温暖的照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是那么单纯可爱。关爱残障儿童,需要你,需要他,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

  

机械三班全体合影

(作者:徐宽鸿、王晓瑞)

(摄影:贾娜娜、杨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