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0作者:


领导视察校园

领导走访宿舍

学生报道现场

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总体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于227日至28日组织学生错峰返校。目前,学生返校工作已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申请返校的359名二学位学子和129名送培学员顺利报到。

为确保此次返校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校园管理、课程安排、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与行程相关信息,严格落实申报审批程序,细化接待工作方案。

返校工作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实地查看报道点、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重点区域,现场指导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科学化管理,服务保障好学生,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在家生活情况、返校途中情况、学业进展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返校后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珍惜在校时光,尽快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学习任务中去。

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全体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将做好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引导督促学生进行打卡和体温检测,为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