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身边 校园文明我先行——职教部2018电气二班举办“志愿摆放单车”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8作者: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领青年学生规范自己日常行为和文明素养,职教部电气二班于526日上午开展了“志愿摆放单车”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在校园学七小广场集合,然后被分成若干小组分配具体工作任务,紧接着各小组成员到达指定区域,把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整齐的摆放到划好的区域内,并对停车、取车的同学进行耐心的引导,途径校园餐厅、图书馆、西门等地,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停放不整齐自行车被摆的整齐,这不仅使自行车停放区域焕然一新,更有效的解决了因自行车随意停放而妨碍师生正常通行的问题。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引起很大的反响,让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实现自身价值,同学们将文明停靠自行车牢记于心,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努力,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拜访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