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永远在我心中”——职教部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暨最后一次党课

发稿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93作者:刘文娟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525日下午3时,职教部在教五楼307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暨最后一次党课。职教部党委书记陈仲元专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党课教育。会议由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华伟老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陈仲元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矿业大学109年的风雨办学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向全体毕业班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事业发展的推动人、做技术创新的表率人、做生活上的有心人,不断发扬母校109年来“好学力行,求实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陈仲元书记鼓励同学们步入社会后,坚持读书学习,从书本中汲取精华和养分,同时在工作实践中注意培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习惯;时刻关注社会发展,关心国家大事,提升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明辨是非的辨别能力;学会换角度思考和辩证地看待问题,不断涵养浩然正气”,做到心正、身正、行正。党课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所有党员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大家铿锵的誓言声中,本次党课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一次党课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党课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本次党课精神,牢记党员身份,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在日后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