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与爱同行—职教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社区图书整理”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93作者:樊文丽

 为了弘扬“奉献、互助、友爱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社区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职教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3日下午16时组织开展走进风华园“社区图书整理”的活动。

下午16时准时集合,在郑可媛的带领下,同学们穿上志愿者马甲赶往风华园社区服务站。社区服务站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需要完成的工作,大家要将社区服务站图书馆的图书进行编号整理,同时将信息录入电脑。随后,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进行不同编号的图书信息的电脑录制,大家分工明确,将自己的部分完整无误的完成,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社区的负责人也肯定了同学们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寻找图书

志愿者搬书

  志愿者整理图书

  志愿者录入系统

通过这次走进社区的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切的体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图书整理归纳,方便居民们阅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扬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作者:樊文丽

责任编辑: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