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一段文字,讲述一段故事”---地质16-2班团支部所有团员召开读书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83作者:

      应校团委“一学一做”精神要求,2017年4月20号,晚七点整,地质16-2班团支部所有团员在教五206召开了一场“朗读一段文字,讲述一段故事”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

      此次会议的活动形式是以小组为单位推选一名宣讲人朗诵一段自己感触最深的文字,并与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在班会过程中所有的同学都积极发言,朗诵文段感情真挚,分享的感悟激励人心,每一个故事都传递出了无限的正能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借鉴。

      此次读书交流会积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通过读书交流会、专题研讨会等交流研讨活动,可以让各种思想在相互碰撞中擦出火花,从而达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研讨的氛围。

(地质2016-2班:石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