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成功举办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大赛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53作者:

      2016年11月23日,晚上7:00,我部团委学生会社团中心联合办公室以及新闻中心在教五105教室举办了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大赛。

      本次活动以“用声音点亮梦的轨迹,寻找矿大最会说话的你!”为主题,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场景演讲和即兴演讲三部分。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大胆创新,通过简短精干的语言展现自我特色。在场景演讲环节中,同学们从自身成长经历、切身感受出发,用饱含深情的言语、真实鲜活的事例、朴素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描述了自己演讲内容。即兴演讲环节更是将比赛推至高潮,各选手凭借敏捷的思维,清晰的逻辑,准确地表达了自己对题目的理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赞许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考验了参赛人员的知识、能力以及综合素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提升了自信和勇气,帮助同学们展现自我才能,并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新的挑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中心:马虹 谷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