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心灵,笔尖人生--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绘画大赛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58作者:

      为了进一步丰富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特此举办“心理绘画大赛”,让同学们陶冶艺术的情操,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

       5月3号,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向全院学生宣传并推广了本次心理绘画大赛,经过各班心理委员的班级宣传,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收到了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绘画作品。5月20日晚上7点30分,“心理绘画大赛”决赛在教五107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绘画大赛的举办初衷和评分规则,接下来,各组参赛作品的代表向评委以及现场观众展示及介绍作品的灵感来源。每一组的作品都别出心裁,各具特色,有着很强的欣赏以及普及健康心理知识的作用。作品“红与黑”更是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作品展示向评委以及现场观众传达了自己的内心世界,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精神。

      通过本次“绘画心灵,笔尖人生”心理绘画大赛,增强了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大学生的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心灵、表达心灵的舞台。

(心理自助中心:安宇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