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健康睡眠,远离慢病”为主题的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76作者: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健康睡眠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如何培养健康睡眠,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在学七广场举办了以“健康睡眠,远离慢病”为主题的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下午16:00,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们在学七广场集合完毕,部长安宇华为大家分配好任务后,大家便积极投入到此次宣传活动筹备当中。在活动现场他们不仅为大家展出了关于睡眠小常识的展板,而且还并发放宣传单,与各位同学交流了关于睡眠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关注睡眠健康。当然,活动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有健康睡眠知识小问答、乒乓球大作战等。路过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抢答,挑战了口吹乒乓球过水杯等小游戏。

      很多参与者不但了解掌握到了许多健康睡眠的小知识,还获得了由心理自助中心准备的各种精美奖品,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签名板上签下名字,并且留下了对今后能拥有健康睡眠的寄语。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睡眠意识,普及了健康睡眠知识,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今后合理的生活作息和习惯的养成。健康睡眠,远离慢病。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拥有健康睡眠,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

(心理自助中心:安宇华、谷宁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