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办趣味女生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71作者:

      我部社团中心为给在校就读的女大学生和女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关爱当代女大学生,3月7日,由我院学生会社团中心主办的趣味女生节“翻牌活动”在文昌校区学七小广场前举行。

      中午12点钟活动正式开始。漂亮的活动展板,有趣的女生节愿望吸引了学院的男同学们驻足。他们纷纷参与,摘下心愿墙上的女生节愿望,帮助女生实现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女生节。职教部团委书记郭佳老师也被热闹的活动气氛影响,提笔写下了自己的女生节愿望贴在心愿墙上。我部男同学积极响应活动,女生节这天很多女同学都享受到了节日福利!

      活动形式多样化,趣味性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的兴趣,积极参与,频繁互动,为此次系列活动留下完美的感叹号,同时为我院女学生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职业与继续教育部举办趣味女生活动

      我院社团中心为给在校就读的女大学生和女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关爱当代女大学生。

(社团中心:鲁芯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女生心愿墙
女生心愿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