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中国矿业大学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7作者: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唤起更多青年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到校园志愿文化建设和志愿服务的发展中,2016年11月23日,下午4:10,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主办的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如期拉开帷幕。校团委领导以及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我部青协成员们也都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不减,所有参与成员都准时到达开幕式地点。开幕式开始后,校团委副书记陈靓首先发表致辞,他对中国矿业大学青协开展的志愿活动给予了赞扬,并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期望。之后,校青协代表万紫红发言并带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做志愿者宣誓。最后,志愿服务组织成员代表共同表演的“志愿快闪舞”令所有人激情澎湃,活跃了场上的气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签字留影,并放飞带有组织logo的气球。

      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用自身的行动传递着爱与奉献。希望我部志愿者成员今后能够更加努力,展现出中国矿业大学志愿者的风采,扩大志愿群体的影响力,将志愿精神传播的更远。

(新闻中心: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