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安全教育”---安全工程2016-1班和安全工程2016-2班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大班会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12作者: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国家的法定节假日。时值端午小长假来临前夕,班主任丁伟老师在教五107教室为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召开了以“平安端午,安全专业话安全”为主题的大班会。

      会上,丁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假期安全工作的安排;宣读了“职教部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相关通知;并严肃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防溺水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强化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同学们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会后,同学们还认真集中填写了端午假期去向表,对个人假期去向进行了报备。

      此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意识到安全重于泰山,每个人都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为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安全2016-1班:王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