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就去追,青春唱出来”---采矿工程2016-2班举办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44作者:

      为了展示团支部风采,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5月4日下午,采矿工程2016-2团支部全体同学和班主任丁伟老师一起,在中国矿业大学操场进行了以“有梦就去追,青春唱出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为采矿工程专业的班级,都是清一色男生,这也让这次的团日活动有了特别的意义。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大家一起合唱了《渴望光荣》这首歌,伴随着音乐,我们用歌声汇聚成力量,用激昂的声调唱出了采矿男儿的风貌。班主任丁伟老师全程参与其中,用他的方式成为了16级采矿专业的“采矿兄弟”。

      合唱是一个团体的音乐活动,更是一项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的集体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让每个参与其中的同学找到了归属感,所有无论以后有多少困难,同学们都有信心和力量去面对。

(采矿工程2016-2班宋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