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厚学风,充实你我——安全工程2016-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77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安全2016-1班于4月26日上午10时在教五107举行了“浓厚学风,充实你我“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最近大家在学习氛围上出现的问题,以及召开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必要性。随后由学习委员就最近大家面临的学习问题作出发言。学委希望今后在大家的学习中能够互相帮助,把学习的氛围变得浓厚。之后大家开始分小组讨论,总结发言同学们现在遇到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大家的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任务。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本次主题班会让大家建立了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安全2016-1班:安宇华)

团支书主持会议
团支书主持会议
  学委发言
学委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