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圆梦特教”---地质工程2016-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11作者:

      有人说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那特教中心的孩子就是折翼的天使。他们由于生理或者身体上的缺陷,缺少和外界的沟通交流,此时我们能做的就是走进他们,关爱他们,带给他们欢乐,用实际行动支持特殊教育事业!我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地质工程2016-02班团支部于4月1日,组织开展“心手相连,圆梦特教”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7:00整我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出发来到徐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抵达目的地后,全体成员按照原计划首先进行了“实时•一帮一”的室内教学活动。30名志愿者们每人负责带领一个“小天使”对他开始进行课堂教学,学习了简单绘画、识数、组装物品等内容。两小时的室内教学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带着自己负责的“小天使”在校园集合站好队形一起来到了黄河公园,开展了“志爱•伴春游”的室外活动。在黄河公园内,志愿者们与特校老师以及家长一同带领“小天使”们先后进行了跳舞热身、传球比赛、彩虹伞圆圈走走、波浪滚滚、欢乐吹泡泡等游戏活动。

      随着游戏的结束,我们此次的特校志愿行也接近了尾声。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即使是这些生理和身体上有着缺陷无法说话无法表达的孩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我们的依依不舍,更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他们是多么需要我们的关爱。所以希望不仅只有我们去关爱他们,愿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们!

                                                                         2016地质工程2班 高星月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