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校园,美化环境”---采矿工程2016-2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11作者:

      2017年3月27日,我部采矿工程2016-2班在文昌校区嘉园餐厅门口展开义务清扫宣传栏活动。本次活动以“清洗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以寝室为小组分工进行清扫。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宣传栏上不仅落满了灰尘,而且上面贴满了各种小广告,严重影响了宣传栏整洁。由于小广告数量多、时间长,一层覆盖一层,所以上面的胶水特别顽固,同学们试了各种方法,先是手撕随后又找来各种工具,最后,同学们用抹布将宣传栏上的灰尘擦掉,终于宣传栏焕然一新。虽然清洗的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当同学们看到整洁、干净的宣传栏,大家都觉得之前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

      通过本次活动,既清扫了我们的校园,使之更加整洁、干净。又使同学们自身得到了锻炼,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采矿工程2016-2班:陈琦)

清扫宣传栏
清扫宣传栏
清除小广告
清除小广告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