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蓝天一片蓝,小树一片绿”---机械工程2016-1班“世界水日”开展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92作者: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机械工程2016-1班的同学们化身环保志愿者,借“世界水日”这个契机开展了一场公益活动。下午3点所有志愿者走出校园,走向街道,用自己亲手设计环保展卡口述等形式向路人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及环保小窍门。在活动中,同学们亲手设计的展卡引起了路人们的纷纷驻足,有画着绿上和小草的展卡,展卡上不仅有漂亮的手绘图案还有详细的环保小知识和口号。

      在宣传过程中,我们不仅遇到了驻足观看、耐心倾听的的老师和同学,还遇到了为我们拍手称赞的大爷、大妈。通过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越发努力地展开宣传,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一起为环保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团结合作,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增强了当代大学生低碳、环保意识,期待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能够真正做到“还蓝天一片蓝,还小草一片绿”

(机械工程2016-1班鲁芯雅、谷宁静)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班级合影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