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湖西社区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66作者:

  

为丰富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扎实做好职教部学生支部党日活动+成长成才主题活动,622日上午,职教部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湖西社区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施玉梅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湖西社区党支部书记苗曦文、老党员欧阳延运,向前来参观学习的老师和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湖西社区党员基本情况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拥有38年党龄的老党员欧阳延运同志给在座的老师与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并讲述了一个基层老党员的工作与生活。他谈到,身为党员要心中有信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眼里有群众,能设身处地想群众之所想;做事有担当,在关键时刻要勇于承担。同时,他教导各位同学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在生活中,要与人为善与同学们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对待友谊,要用真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

此次活动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党日活动+成长成才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了解基层老党员的切身经验与体会,引导各位党员与青年学生自觉树立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老一辈党员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学生。

老党员讲党课
老党员讲党课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