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职教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73作者:

为更好地落实《关于做好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确保职教部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使校园安全工作深入人心,428日下午3点,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安全检查小组副组长栗秀文,安全员姜涛对职教部各科室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先后到教师办公室、教学档案室、考试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办公室楼道的监控设备、学生实验室、机房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在深入细致地了解情况后,对各岗位负责人、各办公室老师们一一进行了嘱托,要求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整治措施,消除隐患。一时难以整治的,要制定整治计划,落实跟踪责任人,并采取隔离、警示等应急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按照学校要求,职教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校园安全工作长抓不懈,将安全责任分解到个人,对安全工作实施常态化管理。通过实行日常安全检查、严格执行月检查、周检查、随时抽查的检查制度,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