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机械一班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85作者:魏舒波 管嘉琛

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学雷锋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传承的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职教部机械一班于4月24日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行动”的主题班会全班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班会伊始,团支书为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最喜爱的精彩语句:“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同志的这些人生格言,给大家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接下来,全班同学通过观看雷锋影片更深入地走近了这位不平凡的人。大家也通过这些视频,对雷锋的人物形象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全面地理解雷锋的精神及其含义。在放映过程中,同学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幕布观看,为雷锋同志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所吸引。放映结束后,班级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经过本次班会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弘扬机械一班学生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将继续以行动来激励自己,让自我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