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台下尽展风采,赛前赛后全力拼搏——职教部积极参加校第五十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47作者: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4月2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文昌校区拉开帷幕。职教部运动员参与多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宣布中国矿业大学第57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为运动会致开幕辞。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
上午7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队整齐有序地步入场地。由全体教职工组成的职教部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入场式上打头阵,率先入场。在部领导与工会主席的带领下,职教部入场方阵精神饱满,高喊着“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口号,整齐划一地通过主席台,24个KT板组成的醒目标语更是吸引了赛场内外的侧目关注。入场式结束后,进入广播操表演环节。由21名教师代表组成的职教部广播操表演方队,动作娴熟到位,规范有力,伸臂、扩胸、转体、弯腰充盈着刚健之美,充分展现了职教部教职工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田径赛场上,教职工运动员们积极参与田赛与径赛的激烈角逐,在短跑、中长跑、跳跃类和投掷类等项目中奋力拼搏,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赛场上捷报频传。
为了组织好本次运动会,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优势和特长,做好运动会入场方阵、广播操表演、田径比赛的动员和训练工作。与此同时,部工会积极为各个环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教职工共同期盼的体育盛会,也是各部门、各单位之间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团结大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全体教职工也会把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为职教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入场式

广播操表演

4x100比赛

标枪投掷

男子1500米比赛

接力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