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三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57作者:薛志强

为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3月26日下午采矿三班举行以“采三学风建设,你同我共营造”为主题班会,会议由学委主持。会议旨在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采矿三班学生的素质,推动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

首先,学习委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班主任丁老师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建设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自主学习和研究能力。学委也说道:“要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接着,班长针对本班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学习状况做了介绍,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上课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班长请全班同学针对不良学风讨论班级的整改方案,最后班长收集大家意见使在以后的班级学习建设中得以做到更好。

  学委总结学习经验

班长总结

在班会的最后阶段,全体班委依次发言,作为班级的学生代表和骨干,班委理应在学习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提高自身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对周围同学施加积极影响,定期或不定期地与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同学进行交流,督促其学习,力争不让每个同学掉队。

  同学认真听取学习经验总结

学风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标志,而良好的学风可促我们快速成长.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无比珍惜大学的短暂的光阴,在学校优良学风的引导下,做到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优秀大学生,为我院学风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我校的再度腾飞而努力。

(作者:薛志强)

(摄影: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