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走进儿童福利院

发稿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06作者: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残障儿童,伸出援手提供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世界充满阳光,327日,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送温暖,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党支部书记施玉梅老师与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福利院后,党员们受到福利院领导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党员代表亲手把尿不湿、纸巾和铅笔、儿童读物等学习用品发到小朋友的手中,小朋友们高兴地接过物品,院领导代表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对党员们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随后,里面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并简单的介绍了其相关情况。

活动中,施玉梅老师认真询问了小朋友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残障儿童的日常保健工作,表示一定践行和督促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的福利事业贡献力量。并告诫党员们:“善良和爱心是人与生共俱来的天性,我们拥有着一份真诚的爱心,我们应尽自己所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更多慰问孤儿的活动不只是一道程序,而是能唤起整个社会的责任,付出更多实际的关怀。”

如果上帝给我们关闭了一扇门,那么一定会为我们打开一扇窗,只要我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持不懈,自强不息,一切就皆有可能。活动结束后,一名学生代表动情地说。最后,全体党员对福利院指定的卫生区域进行清扫工作,并在党旗的指引下所有党员一起合影留念。

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的一把标尺,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立足实际积极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促进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引领他们树立先进地服务理念和社会价值观,对于构建和谐校园和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