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创文明校园——职教部采矿班开展安全检查与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75作者:连凯文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学生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防范危险的能力,322日,采矿专业班主任丁伟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们展开安全检查、调研、宣讲活动。

首先,丁伟老师在男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中的状况,丁老师重申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注意“防火、防盗、防传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同学们对此深以为然。最后,同学们认真宣读并签写了安全承诺书,并在宿舍张贴《安全告知书》,丁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学校、老师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承诺书的内容,绝不做违规、违纪的行为。

    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履行离校外出的请假手续,绝不参加任何非法组织,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丁老师讲解《安全告知书》内容

丁老师和同学在宿舍一起张贴《安全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