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校园安全——职教部师生宿舍安全行

发稿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3作者:魏舒波 管嘉琛

3月22日职教部开展践行校园安全实践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      

22日晚上9点职教部赵欣和丁伟老师分别到访了女生和男生宿舍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过程中和同学们重申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为自己的安全负责。本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使学生懂得在校园中哪些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并能做到处处注意安全。最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宣读并张贴了《安全告知书》。

机械同学学习《安全告知书》

赵欣老师宣读并张贴《安全告知书》

通过践行本次校园活动,我们再一次深刻的休会到,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

(作者:魏舒波 管嘉琛)

(摄影:魏舒波 管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