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文昌幼儿园

发稿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2作者:

为从实际工作的锤炼中得到锻炼和提高,更好的落实青年志愿者的宗旨和理念。中国矿业大学职教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3月20日,举办了走进文昌幼儿园活动。

下午2点45分,参与本次活动的的志愿者们在校图书馆门前集合完毕,在负责人苗丹的带领下,大家到达了文昌幼儿园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开始之前,负责人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中的纪律问题,随后志愿者们分成十个小组分别进入了幼儿园的大、中小班进行爱心志愿服务,对教室的玻璃进行擦拭,整理小朋友的床、课桌,为刚睡醒的小朋友扎辫子和穿衣服,为刚起床的小朋友叠被子以及整理床铺。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通过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有的小朋友还主动与志愿者交流,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通过现场互动更拉近了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志愿者整理床铺

志愿者打扫卫生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了儿童这个群体,进一步了解的孩子们内心的小世界。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继承和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