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爱国教育——职教部2017采矿班举办“祝福祖国·爱国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60作者:朱胜奇

为提高大家对两会认识,营造良好爱国主义氛围,职教部采矿二班于3月20日上午10点开展祝福祖国爱国教育活动。旨在响应新青年新时代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新风尚。

活动开始连凯文首先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讲解,本次爱国教育活动的主题是祝福祖国,他描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然后又讲解了两会将对我们造成哪些影响,着重讲了政府工作报告送给大家的二十个民生红包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等领域的一系列目标,最后连凯文组织大家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让我们直观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观看记录片

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职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学生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的志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并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

(作者:朱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