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踏青 践行环保—职教部2017机械三班举办“爱环境 齐行动”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2作者:郑可媛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弘扬大家的环保精神,职教部机械三班于3月13日下午3时在徐州市滨湖公园组织开展了“爱环境 齐行动”美化环境的踏青活动。

    抵达滨湖公园

同学们从学校出发乘坐游2公交车前往滨湖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穿上志愿者马甲,分配好捡垃圾小组之后,便纷纷行动起来。活动期间徐宽鸿同学还向大家进行了绿色环保宣讲。活动全程大家都十分热情认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捡垃圾活动既美化了公园环境,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社会责任心。身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志愿者捡拾废纸 

志愿者捡拾垃圾  

志愿者沙滩捡拾塑料袋  

此次活动既有意义又能使大家得到锻炼,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关注校园、关心社会、关心自然。有环保才有健康。本次踏青环保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强化文明意识的一次良好实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的人宣扬正能量,呼吁大家都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持续传递正能量。

合影留念  

(作者:郑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