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文明 共创美丽校园——职教部2017化工二班举办“志愿摆放单车”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49作者:王玉飞

为了创建文明校园,树立“文明校园  你我共创”的意识,职教部化工二班于3月10日上午9时组织开展了“志愿摆放单车”的活动。活动环绕校园停放自行车的地点进行,主要是通过车辆的整理与摆放,创建美丽校园。

志愿者摆放单车

在周艳带领下,同学们积极穿上志愿者马甲,从校园学七小广场出发,途径风味美食城,北门,西门,图书馆等地,沿途经过停放单车的地点时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其中陈新和韩明坤同学合力将斜放的电动车摆正,王凯同学看见有的单车连着倒在一起,立马跑过去扶正摆放整齐,此外,周艳还向大家进行了文明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整理单车活动不仅让道路变得整洁,还体会到了在生活中应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

志愿者摆放单车

此次活动积极践行志愿者活动,树立文明新风,在校内营造文明停车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校园的创建工作,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宣扬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携手文明  共创美丽校园”的活动中来,共同维护单车的正常使用和规范停放。

志愿者合影留念

(作者:王玉飞)

(摄影:曲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