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归来话实践——职教部寒假实践走进上党门和太行太岳烈士陵园

发稿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50作者:连磊

2月27日,职教部学子在山西省长治市上党门和太行太岳烈士陵园开展了寒假“阅读遗存”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上当门前合影留念

上午10点,职教学子在上党门前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期间连磊同学结合自身体会及所见所闻为大家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的内涵,许亮为同学们讲述矿大故事。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在团长连磊的带领下参观上党门和太行太岳烈士陵园,聆听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太行太岳英雄儿女故事。

  连磊为大家宣讲

  参观上党门

  合影留念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到的一句话。我们青年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希望,本次寒假“阅读遗存”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红色印迹传达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体会到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十九大,更细致的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连磊)

(摄影: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