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你的心愿我来帮你完成——职教部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11作者:李晓宁

3月7日,我部学生会举办的女生节“女神,你的心愿我来帮你完成”心愿系列活动于学七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间交流及女生节幸福感,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看心愿帖

活动一开始便进入良好的状态,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气氛活跃。活动前期由我部工作人员到宿舍发布心愿单,由女生写下心愿并与当晚回收在第二天活动当天贴出由神秘男士来完成女生心愿。活动中的心愿帖最让人印象深刻,活动期间,女生可以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利贴上,可以匿名,也可以由指定男生完成,由男生去完成女生们的小愿望。女生们纷纷在心愿帖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有的希望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有的希望收到一首动听的歌曲,有的希望可以约到小伙伴一起去爬山,有的希望可以交到更多新朋友,有的写下对朋友家人的祝福和自己对新年的期许,或有趣或温馨或动人,还有一些对指定男生调侃的趣味心愿也让大家印象深刻。下课的同学们路过心愿展板也都停下驻足一番,有的写下心愿有的拿走心愿,放置的心愿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帮女神完成小心愿  

分享自己心愿帖  

  收到节日礼物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效果明显,更好的营造了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女生们创造了一个轻松温馨的生活环境,扩展了大家的朋友圈。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明年女生节的到来。

(作者:李晓宁)

(摄影: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