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努力 不断前行——优秀个人郄亚玲事迹材料

发稿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525作者:

性格洒脱却不失严谨,彬彬有礼又不失己见,似乎捧一本书,绘一张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是她可能的样子。她就是安全工程16级的郄亚玲。生活丰富,涉猎广泛,这个积极向上的女子,性格却是骨子里的安静,她自我评价是个慢热的人,初识时客气,待熟悉起来,便会融洽得一塌糊涂。每一个和她相处,向她请教的人都能感受她的随和自然。她常常在图书馆,醉心书海,一坐就是一整天; 也常常在社团活动中尽心尽力,发光散热,似乎“学霸”,“文青”“知心好友”都不能囊括她的全部。她常说我既不求全责备,也从不轻易放弃。见惯了她拼搏奋进的人都明白,目标明确,坚韧不拔,不在随波逐流中迷失自己,不忘初心确实是她真实的样子。她常常希望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即使不是十全十美,也是尽其所能完成的,因而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她都是这样实践的。对于学习的坚持,她这样说,除了兴趣之外,更多的是想要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的心愿,因而对于书本上的每一个难题,她都潜心钻研,认真思考。对于工作实践的坚持,她说,除了想要为集体献力的心,更多来自于自己的责任,因而她不是仅仅将工作当成任务,而是及时表达自己的想法,献言献策。

郄亚玲生活照

在矿业大学的一年多时光,她收获了良师益友,也成为了理想的自己。当然,即使她有颗安然踏实的心,不需要太多波澜,也不会满足于平淡。生活中的她可不是一个完全的学习狂,工作狂。她热爱美食,喜欢亲手烹饪美食,给身边的人品尝;她喜欢旅游,想要游遍名山大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生活中的她是洒脱的,她相信那些曾经的经历,都会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因而她是感恩的,感谢学校的生活给她的锻炼,感谢师友们对她的信任,也感谢那个在生活的各个领域不服输的自己。她想借此鼓励其他的同学,想做什么就勇敢尝试,每天进步一点点,生命不容犹豫,世界不会辜负,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只有在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