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优秀个人徐洁事迹材料

发稿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019作者:

歌德曾经说过,人不光是靠他生来就拥有一切,而是靠他从学习中所得到的一切来造就自己。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徐洁从踏进矿大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在校期间,她始终保持着勤奋刻苦的学习习惯和踏踏实实的学习态度。

作为一名学生,徐洁始终坚持着学习是第一要务这一点,只有在思想上进步,才能壮大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她坚持每天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执行,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学习目的明确,努力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她勤奋努力,不骄不躁,谦虚认真。她在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搞好与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在同学、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逐步克服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之处,不断积累学习经验。她积极配合班主任班长完成一系列班级工作,并与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不断加强对文化科学知识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课余活动,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与此同时,认真阅读有关书籍,汲取知识,开拓眼界。尊重科学,勤奋学习,熟练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所需的管理知识和专业知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到最好。

当问到学习方法时,她这么回答:“我认为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学习需要有耐心,有恒心。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在学习过程中,徐洁注重劳逸结合,她会适当放松自己,然后继续投入到学习中。

身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平时能认真学习党的新知识新理论。从思想理论方面真正自觉拥护共产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进一步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坚定将人民的利益放于首位,从不忘记只有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党的工作、党的事业才能顺利成功的进行。思想作风良好,能认真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在班级工作中,徐洁吃苦耐劳,能认真负责地完成交代给她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

  徐洁生活照

她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她喜欢思考和总结,习惯从事件中找出原因和规律。她积极乐观,平易近人,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她时刻不忘提醒自己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追求物质享受,注意个人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精神追求。她的朋友这样评价她,“她性格开朗,能为人着想,是很正能量的一个人。认识她我感到很幸运。”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