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扬,展现自我——职教部主持人大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57作者:曾子玮

12月15日晚7点,职教部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青春飞扬,展现自我”主持人大赛在教五303教室进行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学生会主席连磊,团副郭一坤,副主席杨一伟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朗诵,模拟主持,评委互动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个选手各尽其才,朗诵比赛每个选手都全身心投入,选手王婷婷朗诵了徐志摩的《再别康桥》,选手朱胜奇朗诵的是朱自清的《背影》,选手曾子玮选手自拟的《南京,南京》,选手王佩君朗诵题目《沁园春雪》或煽情,或激昂,展现较扎实的普通话功底,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展现了不同的主持风格,有母宏轻松的生活服务类主持,曾子玮幽默的娱乐类主持,朱胜奇温情的情感类主持,贾杨帆严肃的军事纪实类主持等。互动环节更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评委从主持风格,紧急反映等多个方面提问,各个选手也积极应对。比赛环节环环相扣,如火如荼。

主持人致开场词

经过两个小时的评比,比赛评出一等奖一人,来自电气二班的母宏;两等奖两名,分别是采矿三班的曾子玮,采矿一班的贾扬帆;三等奖三人,采矿二班朱胜奇,机械一班王佩君,化工二班王婷婷。

选手风采

最后学生会主席连磊,团副郭一坤,副主席杨一伟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了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展示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主持才艺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我校大型晚会及各项文艺活动的优秀主持人,同时能挖掘出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学子的风采。

获得一等奖的母宏和连磊合影

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同学合影

评委点评

(作者:曾子玮)  

(摄影:韩雅丽、侯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