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举办“筑梦航天”无人机制作比赛

发稿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81作者:庞丹丹

为响应本次科技文化节“革新思维,创新筑梦”的活动主题,职教部日前举办了“筑梦航天”无人机制作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12月1日晚7时,本次比赛在教五楼503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两人一组,需要将现成的零部件组装、调试并完成试飞,用时最少的小组胜出。比赛口令一响,所有选手迅速进入状态,赛场内气氛紧张。经过组内成员通力合作,所有参赛队伍均完成了无人机的制作。最终,电气二班熊耿、李兆民小组斩获一等奖,机械二班兰韫业、采矿二班耿志新小组荣获二等奖,采矿一班任飞翔、化工一班周艳小组荣获三等奖。

  无人机制作

  无人机制作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不仅学到了一些常识性知识,还加强了动手能力。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性的平台,还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耐心和细心的习惯。此类比赛有助于提高学校科技教育的质量,拓宽科技教育渠道,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更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